我覺得各大公司面試人的時候

如果要測試對方有沒有自己想法主見

只要問他一個問題

「你,午餐要吃什麼?」

4b04d4e3-bf5b-441f-bfc2-ad797d5d3bb1.jpg

 

這個問題根本是上班族人生最大的三大難解難題——早餐吃什麼?午餐吃什麼?今天幾點能下班QQ

 

明明開會面對主管刁鑽提問

都能急中生智、游刃有餘的回應一兩句

但為何每次同事只要問一句「午餐吃什麼」,表情瞬間失智

智商退化到30,想了10秒才能回一句「那你想吃什麼」

200w_d.gif

 

如果一個上班族,能胸有成竹的說出:

「我,午餐要吃韓式海鮮豆腐鍋,飲料要COCO的珍珠紅茶去冰三分糖」

(還不是「吃排骨飯好嗎」這種俗套的說詞)

如此有自我見地的人,根本就是未來領導人才好嗎!!!

台灣未來就靠你們了!(握手)

 

本週剛好我的午餐Partner飛出國爽了

導致我變成午餐孤鳥,不知要飛去叨位覓食

正當我陷入苦思,突然電腦螢幕跳出來自姊姊的LINE通知

「中午要不要去吃晶華Robins鐵板燒」

喔喔喔喔!姊姊請客當然去!

一秒收好包包跳上計程車

出發!

giphy-downsized.gif

 

一到晶華,越過大廳,直奔二樓的Robins鐵板燒

本次點的是午間套餐

除了主餐外,湯品、前菜、沙拉麵包、甜點一樣都不少

 

這次吃的是沙朗牛排

將將!

IMG_6132.JPG

 

廚師在我面前,簡單的將牛肉煎熟

在盤上放上烤蒜頭切片、胡椒鹽,就上桌啦

FullSizeRender 3.jpg

一入口先是油脂的香味,口感也很香甜多汁

週五的午餐吃這個會不會太奢侈啊~~~~~(扭)

FullSizeRender 4.jpg

 

 

 

前菜跟湯品表現也不錯

這次我點的是法式起司焗洋蔥湯

湯的上面一層是焗烤起司

下方是煮得軟爛的洋蔥

IMG_6116.JPG

姐接點的是龍蝦濃湯

IMG_6117.JPG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前菜

是明蝦加干貝啊!

所有去殼又新鮮的海鮮我都愛!

各位單身的捧油!會幫忙撥蝦是選另一半的必要條件啊!

IMG_6122.JPG

干貝跟明蝦都很新鮮,因為也只是稍微煎熟

可以嚐到食材的鮮甜原味

吃完原味,沾點蜂蜜芥末醬也是另一種風味

一旁的乾煎娃娃菜也不錯,意外的不會乾澀

吃起來還是很水潤潤der

 

沙拉是堅果、莓果、甜菜根,淋上橄欖油

但可能有加點莓果醬

嚐起來有點甜

IMG_6124.JPG

 

在吃完主餐後,會再上一盤煎蔬菜——皎白筍、地瓜、絲瓜

味道就是嗯........烤皎白筍、烤地瓜、烤絲瓜(詞彙好貧乏啊我)

FullSizeRender.jpg

用餐完,服務人員會請我移動到咖啡廳區

享用甜點跟飲料

 

這次甜點是香煎香蕉搭配香草冰淇淋

FullSizeRender 2.jpg

總結來說,食材新鮮、料理手法簡單

吃得出最原始的味道

服務也挺貼心的,不會覺得擾人

 

姐接說:隔壁的Robins牛排也好吃

下次有機會再來嚕

 

詳細菜單可至官網

地址:104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

營業時間:午餐:12:00 – 14:00,晚餐18:00 – 22:00

官網:http://www.regenthotels.com/tw/regent-taipei/dining/robins-teppanyaki

arrow
arrow

    波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